2018/12/12 19:53

快訊/日月潭染血 違規攤商持刀砍保全

快訊/日月潭染血 違規攤商持刀砍保全 | 華視新聞
遭砍殺的黃姓保全,頭破血流(翻攝畫面)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日管處)外包的一名保全人員,今(12)日下午前往當地玄光寺驅離違規攤販,與其中一名曹姓攤販起口角,曹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持鐮刀砍殺53歲的黃姓保全人員3刀,導致黃男頭部血流不止,立刻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曹男現已由警方帶回訊問。

日管處表示,曹男數月前就到當地阿婆茶葉蛋販賣處後方的停車場擺攤賣水果,日前就曾遭日管處派員巡查取締並加以口頭勸離。原本遭驅離後,曹男已有三、四個月沒再來違規擺攤,沒想到昨(11)日又出現,再被勸離後,今日上午竟又執意再擺、再被勸離。今日下午1點50分左右,又遇上1名日管處人員和2名保全到場取締,曹男一時情緒失控,竟持鐮刀猛砍黃姓保全頭部,嚇懷在場所有目擊者。

黃性保全的頭部被砍中2刀,其中1刀傷口目測超過20公分、深可見骨,導致頭皮掀起血流不止,還有1刀砍中耳朵,立刻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縫合,院方表示性命無大礙,但仍需住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