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3:00

男友驚喜求婚 以色列名模情定日月潭

徐孟蘭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擁有43萬名鐵粉的以色列高人氣名模佐瑪(Bar Zomer)到台灣踩線旅遊,她的攝影師男友意外現身日月潭求婚,佐瑪又驚又喜,這段求婚過程上傳網路後,已超過88萬名網友觀看,意外讓台灣的日月潭成當地的熱門搜尋地點,在以色列爆紅。

佐瑪是以色列高人氣名模佐瑪,攝影師男友單膝下跪浪漫求婚,地點就是在絕美日月潭,佐瑪參加觀光局安排的踩線團到台灣玩,除了日月潭,觀光局還安排她逛夜市,還有搭高鐵,一路上的體驗都被佐瑪PO上IG。

佐瑪的IG有43萬名鐵粉,照片影片一PO宣傳效果超好,求婚照PO上IG,就超過88萬名網友觀看,讓日月潭在以色列爆紅,日月潭風景美氣氛佳,不少外國遊客在高空纜車上求婚,行銷日月潭,網紅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交通部觀光局鎖定東南亞市場,也曾邀請泰國網紅採訪團到南投玩,一團8個人,有部落客跟IG紅人,5天4夜行程玩到哪就直播到哪,透過網紅的高人氣,到台灣各地景點踩線,邊玩邊直播,把好玩的、好吃的透過網路放送,成功增加曝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