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3:19

菲客遊日月潭 高空纜車浪漫求婚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一名菲律賓籍遊客來日月潭遊玩,他趕在情人節前夕在纜車上向女友求婚,而纜車公司事前收到這個訊息,也迅速幫他安排了浪漫的氣球和鮮花道具,在兩人專屬的車廂中,男子拿出鑽戒求婚,女主角感動落淚、點頭答應,一時間整個纜車站喜氣洋洋,所有的遊客都一同分享了他們的喜悅。

在日月潭纜車最高點,男子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女友又驚又喜,兩人深情擁抱,隨後拿出手機熱吻自拍留下浪漫的回憶。來自菲律賓的愛瑞克首度來日月潭遊玩,之前他得知日月潭風光美麗又浪漫,於是決定要在日月潭纜車最高點向女友求婚。

纜車公司收到信息,迅速幫他安排氣球和鮮花,還為他們保留專屬的兩人車廂,愛瑞克求婚成功,在場的員工和遊客也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日月潭纜車開幕至今已經有三次求婚成功記錄,其中二次是外國遊客,這次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求婚成功,更是超經典的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