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6:14

詭異! 無人車倒車撞2車! 竟是…

詭異! 無人車倒車撞2車! 竟是…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苗栗縣

車上沒人,車子怎麼動了?苗栗縣通霄鎮今(5日)發生一起詭異的車禍,台1線旁道路出現ㄧ部無人轎車,竟自動「倒退嚕」連續撞上2部車輛!原來是吳姓車主,停車時忘了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倒退嚕」撞車,所幸無人傷亡。

目擊者表示,今(5日)上午行經通霄鎮台1線與苗37線路口,發現一部無人駕駛的黑色轎車,竟從十字路口「倒退嚕」,先撞上正等紅綠燈的小貨車,接著再撞上後方休旅車才停下來。

休旅車被撞後,車內的小朋友還因此受驚大哭。當駕駛往肇事轎車內看去,發現車內竟「沒有半個人」,讓他覺得「見鬼了」。不久後,肇事車輛的吳姓車主終於出現,看到愛車「闖禍」,才想起上班途中,因為急著買早餐,車停了卻忘了拉手剎車,由於檔位打在N檔,又剛好是上坡路段,車輛才會「倒退嚕」。

警方表示,所幸當時車流量不大,遭撞的2部車輛也都沒有人員傷亡,但身為鈑金師傅的吳姓車主仍相當抱歉,決定發揮職業專長,免費2位被撞的車主修復車輛鈑金。(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