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19

清貧男送貨撞千萬超跑 師生捐款援助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林同學因為負擔家計大夜班下班送貨、撞上超跑賠償上千萬,下午林同學學校的老師跟校長,也來致贈慰問金,要林同學勇敢面對過錯,而捐款金額累積到下午,已經達到近百萬,一家人都很感謝民眾愛心。

聲聲鼓勵,提醒母子倆要堅強,車禍後兩天,肇事駕駛林同學,學校的老師校長主任,一應到齊送上慰問金,媽媽忍不住滴下眼淚,畢竟兒子為了負擔家計,主動休學實在很不捨,派出所電話接不完,因為善心幫忙的民眾,實在太多,兩天下來就接了上百通電話,光是親自送款的金額就達到30萬,社會局專戶,截至下午累積到41萬2903元,雖然離目標還是有一點差距。

但民眾的愛心一家人都收到了,警方賠償金額交通隊還要協調,警方表示,其實被撞的其中兩輛,都依規定停在白線上,下午無辜被撞的車主也PO文,說很多時候,別人的過錯卻要我們來承擔苦果,就像遭受二次霸凌,似乎在呼籲網友理性看待,不要繼續檢討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