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20:06

從公車安全門摔出 婦手骨裂.臉擦傷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搭公車卻突然間被甩飛出去!一名林姓女子,中午搭棕9號公車,行經內湖金豐街跟石潭路口時,突然從公車上安全門摔飛出車外,導致她右手骨裂、右臉擦傷。後續調查發現,原來公車車門根本沒關緊,安全大有漏洞。

今(20)日中午12點多,一輛棕9號公車、在行經內湖金豐街跟石潭路口時,一名40歲左右的林姓女子,突然從公車上安全門摔飛出車外,導致她右手骨裂、右臉擦傷,意識清醒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白上衣的婦人痛得說不出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圍觀路人趕緊上前關心,公車司機也連忙報案,因為這名婦人才剛從行駛中的公車上,硬生生被甩飛車外。事發在中午12點多,內湖金豐街石潭路口,當時婦人靠在安全門附近,跟朋友聊天但就在轉彎時,安全門突然自己打開,意外來得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人跌了出去。

這一摔,造成婦人右手骨裂右臉擦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好端端安全門怎麼會自動打開?每天出車前,司機都會像這樣確保門關好再上路,如果安全門上的保護蓋沒蓋好,駕駛座旁的蜂鳴器就會響起,以示警戒。但這回意外發生門沒關緊,蜂鳴器卻沒有響,安全恐怕大有漏洞,提醒乘客不要離門太近,行車中也要握緊把手,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