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安全門疑似鬆脫 學生被甩車外

尹智剛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公車族要小心了!一輛新北市蘆洲、往返板橋的台北客運264號公車,疑似安全門故障,轉彎的時候,一名學生直接被甩飛出車外、摔落到地面,造成頭部和肢體多處擦傷!台北客運致歉,說是原廠安全門開關設計不良才肇事,已經召回同型車輛更換零件。

公車在大街上右轉,左側安全門卻突然向外開啟,有人被甩出車外,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安全門就在公車轉彎時,突然打開一名背著背包的男子,就這樣被摔落到地面,一輛行駛於新北市板橋和蘆洲的,台北客運264號公車1號上午11點多,從板橋區西門街右轉府中路時,疑似緊急逃生門故障自行開啟,車上一名17歲的莊姓學生,被甩飛出車外摔落地面,造成頭部肢體多處擦傷。

事故發生後,警消人員立刻到場,莊姓男子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表示,如果莊姓男子要提告,將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偵辦,而肇事公車在修復後,也已經重新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