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20:15

北捷驚見持刀怪客 拿火燒烤遭逮捕

陳凱生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坐捷運卻遇見持刀怪客!昨(19)日傍晚下班時間,捷運板南線的車廂裡,有一名王姓男子頓時拿出牛排刀,甚至還用打火機燒烤刀子,讓其他乘客嚇到趕緊報警。等列車靠站,警方立即逮捕這名王姓男子,他聲稱是覺得牛排刀不鋒利,才會拿打火機燒烤,並不覺得自己違法,但還原車廂當時的影片,卻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穿灰色上衣的王姓男子,19日傍晚五點多走進台北捷運板南線的車廂坐上位子,接著居然就拿出牛排刀公開把玩,還拿打火機燒烤刀鋒,全車乘客都被他嚇到,過程中他還把刀子掉到地上又撿起來,站在旁邊的男學生嚇到不斷回頭看他,乘客趕緊報警。

等列車停靠板橋站,捷運保全先把他趕出車廂,警方接著上前逮捕,並且從他身上起獲這把牛排刀。被捕的28歲王姓男子向警方說,前一天他到西門町買了一把牛排刀,為了讓刀更鋒利,才會在搭捷運時把刀拿出來用打火機燒烤。他這麼做純粹好玩,並不覺得自己違法‧。

儘管整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但已經讓同車廂的乘客飽受驚嚇,警方偵訊後,將王姓男子依恐嚇公眾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