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2:34

窗戶當成門 小五童上廁所2樓墜落

徐孟蘭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凌晨睡醒,走到爸媽房間的廁所,竟然將廁所窗戶當成門,打開後從二樓摔到一樓馬路上,摔了滿臉血,媽媽嚇壞報警,跟警察表示他們剛搬來沒多久,兒子應該是睡到迷迷糊糊,又對新家位置不熟悉,才會發生意外。

國小五年級男童,滿臉是血被抬上擔架送醫,他從自家二樓廁所,摔到馬路上,媽媽站在旁邊,左胸都沾到兒子的血,焦急又害怕,男童媽媽跟警方表示,他們全家才剛搬來沒多久,兒子疑似是對新家的地點位置,還不夠熟悉,所以凌晨睡醒,才迷迷糊糊,走到主臥室廁所,當時也沒有開燈,上完廁所後,以為通風的窗戶是門,推開窗戶後就跨出去,摔到一樓馬路上。

男童墜樓的窗戶是外推式的,位置不高,大約只到大人的腰部,男童送醫檢查,顏面骨折、下巴骨骨折、牙齒斷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家中有小孩的話,很容易爬上窗戶,建議要上鎖或是安裝紗窗,才能避免小孩墜樓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