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7

"老師大聲罵我" 小六男童墜樓重傷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新營區一所國小11歲六年級男童上周疑似受到老師言語刺激,從學校教室4樓跳下,男童爸爸今(10)日出面忍不住痛哭,他說,當天老師還跟男童說「孩子是因為擔心被爸爸罵才會想不開」,讓這名爸爸一度相當自責,等孩子清醒後問孩子才說,是因為老師責罵的關係。

11歲念國小六年級的男童嘴巴插管、骨盆錯位、脊椎裂傷躺在病床上,讓孩子的爸爸好心痛,11歲的孩子為了什麼原因從學校四樓跳下來,孩子清醒後告訴爸爸,爸爸心痛流下男兒淚,原來孩子是被老師責罵,一時想不開。

這起國小學童跳樓意外,發生在12月4日下午4點50分,疑似男童受到老師言語刺激想不開,跳樓前還含淚向好友道別,男童爸爸不滿導師事後竟然還在原班任教,先PO網爆料,再找來議員協調,校方和教育局表示會再周五公布調查報告,遭到家長指控的女老師有20多年教學經驗,事發後情緒也很不穩定,家長希望盡快查明真相,也希望校方要加強校園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