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0:34

不滿批江宜樺 男持刀追砍台大教授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有男子持刀追砍台大教授!新北市林口一名山姓男子,因為不滿教授黃達業,在節目上批評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就在網路上搜尋對方的辦公地點,假裝要送資料,一發現黃達業的蹤影,立刻拿出水果刀追砍,還好沒有成功,被帶回警局時,還說不會對被害人道歉。

就是黃教授的這一段話,激怒山姓嫌犯,差點惹來殺身之禍,嫌犯蹲在地上耍賴,警方怎麼勸,就是不肯起來,甚至還反咬警方先動手,密錄警察打人啊,雙方僵持老半天,嫌犯躺在地板上,動都不想動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把人強制送醫。

原來這名男子不滿黃教授在政論節目上批評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竟然帶著凶器闖入社區,恰巧碰上正在大廳散步的黃教授,亮出水果刀攻擊。黃教授回想當時情形餘悸猶存,沒想到在節目上的一番言論,居然引起激進份子拿刀砍殺,好在當時助理就在一旁,兩人聯合將男子制伏,但保全嚴守的社區怎能讓人說闖就闖。這名男子大聲說自己絕不會道歉,儘管立場不同打人就是不對,不管有沒有道歉,相關刑責一條都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