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0:35

北檢廁所濺血 男子遭3煞埋伏痛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內居然發生濺血歐打事件!有三名男子因為對上個月對傷害告訴不滿,就在廁所圍毆許姓男子,被打到眼角又紅又腫,不過北檢內已經是第一次發生暴力事件,都沒人管嗎?安全漏洞大有問題。

台北地檢署昨(20)日傍晚一名毒品通緝犯試圖搶員警配槍,事發不到24小時,在今天早上11點多,北檢內部竟然又發生暴力案件,三名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在廁所外面埋伏毆打許姓男子,原來是因為上個月的傷害案件心生不滿,最後雙方互告傷害,而地檢署內的安全漏洞也跟著浮現。

摸著臉坐在椅子上,許姓男子眼角又紅又腫,他在台北地檢署的廁所門口被三名男子上前圍毆,被打傷的許姓男子和王姓男子有債務問題,雙方在松山區談判,許姓男子打傷王姓男子,兩方鬧上法院,王姓男子友人,在北檢廁所碰到許姓男子,雙方打起來互告傷害,移送被打男子包著紗布不肯多說,之前打人被告,現在被對方復仇打傷。

打人的三名男子向警方供稱是碰巧遇到才會大打出手,但其實過去北檢就曾發生暴力案件,藝人金剛捲入酒店開槍案,雙方到北檢複訊後才剛剛交保,就在北檢法警室外打成一團,明明是檢調單位,也有法警在現場,卻還是發生暴力案件,囂張嗆聲還圍毆打人甚至聚眾打架,種種失控脫序行為,也讓北檢的安全讓人打上大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