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08:51

永和民宅連2起火警 50歲縱火男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昨(24)日凌晨連續發生兩起火警,其中位於福和路一樓民宅的火警,原本被懷疑是大量堆放雜物,才引起火災,但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昨日晚間終於逮到一名縱火的邱姓兇嫌,他坦承犯下這兩起縱火案,原因是不滿屋主對他打罵和檢舉他竊盜,竟然跑到對方家門口,放火燒屋。

大量濃煙不斷從住宅的一樓竄出來,從門縫中還可以看見,火勢在雜物堆中持續悶燒,消防人員想從門口將雜物清出來,但怎麼樣都清不完,這把火最後花了2小時才撲滅,消防人員簡直累壞了,因為同一時間,附近也有一處民宅起火燃燒,這時間地點實在太巧合,警方事後從監視器畫面中,循線找到縱火嫌犯。

原來就是這名邱姓男子,50歲的邱姓男子,當場坦承犯下這兩起縱火案,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的他,和兩名屋主都曾經發生衝突,一時氣不過,竟然跑到對方家裡縱火,造成2人輕微嗆傷,但半夜被驚醒驚慌逃生的住戶,早就把將這間堆滿雜物的起火民宅,視為安全隱憂。

警方調查發現,邱姓男子是用打火機,連續犯下兩起縱火案,偵訊後也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