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8:58

鐵皮屋堆雜物 大火狂燒半小時!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上午,高雄這間緊臨工廠的鐵皮屋,傳出火警意外,這裡平常有街友出沒,鐵皮屋裡堆滿了雜物,火勢迅速蔓延,還冒出陣陣濃煙,大批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花了半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

  橘紅色大火伴隨陣陣濃煙,燒得又急又猛,一度燒到兩層樓高,猛烈火勢吞噬整間鐵皮屋,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同時拉起兩條水線灌救,一時間還無法壓制火勢。眼看木板隔間而成的鐵皮屋,都是易燃物,擔心火勢往外延燒,消防人員一邊滅火,另一邊拿出破壞工具,將木製的大門撬開,再把水線往裡頭拉,好不容易才逐漸控制住火勢。

  上午十點多,消防隊員接獲報案,一開始說是工廠火警,趕緊動員三個分隊,抵達現場發現是緊鄰工廠的鐵皮屋,附近居民說,這間廢棄的鐵皮屋,早就沒人住,街友把這邊當成自己家,裡頭堆滿了雜物,讓火勢持續了將近半小時才得到控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