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08:59

清泉崗周遭傳槍響 男家門前中數槍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泉崗機場航廈附近,驚傳槍擊命案!昨(24)日傍晚五點多,51歲的蔡姓男子買完便當,騎車回到中航路住家的門口,突然被人開槍,身中數槍倒地,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犯案的兇嫌,就在大街上開槍,行刑式槍決,槍槍瞄準要害,目前警方也正在全力追查兇嫌的身分。

才剛發生槍擊命案的地點,已經被警方拉起層層封鎖線,就連一旁的超商玻璃,也被子彈打中當場碎裂。一名51歲的蔡姓男子,24日傍晚就在家門口被人開槍,當時屋子裡的家人聽到槍聲,出來查看,蔡姓男子就已經中槍倒地,蔡姓男子身中9槍,幾乎槍槍命中要害。

警方透露他平常在工廠擔任保全,交往還算單純,但經常出入賭博性遊藝場,一人騎車犯案,警方訪查命案地點附近的鄰居,其中有一名民眾,指認是自己的弟弟,和被害人有結怨可能犯案,目前也正在追查兇嫌的下落,釐清究竟是什麼原因,要致人於死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