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5:36

女熟客變大盜 精品店老闆遭迷昏洗劫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熟客下藥,迷昏老闆!24日下午一名女客人走進西門町新宿的精品店,騙老闆吃下減肥藥,等老闆昏迷之後,趁機帶走90萬的貨品跟一支IPHONEX。警方調查,這名林姓女客人,常到店裡拿代購的商品,這次卻突然拿出不明藥物,聲稱對身體很好,有減肥效果,老闆娘因為對方是熟客,沒有懷疑就吃下三顆,卻突然頭暈昏迷,警方已經鎖定行蹤追查。

客人站在櫃台前跟老闆侃侃而談,表示從美國帶回來的減肥藥,有多神奇,老闆聽了好心動,不疑有他吃了三顆,沒想到才過三分鐘,整個人就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店內員工沒發現異狀,自顧自幫客人搬貨,事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減肥藥!但發現時已經太晚,整個人幾乎昏迷。

24日下午這名迷魂大盜,進到店裡說要包貨,趁著員工幫忙搬貨時,給老闆吃了疑似迷姦的藥物,得手價值90萬的愛馬仕跟香奈兒精品,等員工回神過來嫌犯早就不知去向,被害人他是6、7年的熟客,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迷魂大盜,是詐欺慣犯前科累累,還自稱擔任過芭蕾舞老師,警方已經鎖定行蹤,要把囂張下藥的嫌犯,盡快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