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20:10

侯硐男女雙屍命案 2人身上都有刀傷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的景點猴硐今(26)日發生雙屍命案,有一對同居的男女陳屍在租屋處內,死亡時間恐怕將近一個禮拜,警方初步並沒有發現打鬥或是有外人入侵屋內的跡象,但2名死者身上都有刀傷,相當離奇,目前深入追查。

被彩繪的小巷拉起了封鎖線,知名的貓村猴硐傳出雙屍命案,男子姓李57歲、從事裝潢業,與50歲從事命理相關的女子,2人身體都有多處刀傷,男子集中在胸口,女子則是在手腕處,但這刀傷是否有第三人介入?警方還在蒐集証據,現場也沒有打鬥或是外人入侵的跡象。

鄰居最後看到女子的時間是上個禮拜二,還有親切打招呼,沒想到就再也沒見到面了。民眾一開始以為是有貓咪病死才傳出異味,直到鄰長來後才發現2人早已氣絕多時,死亡時間將近一個禮拜。兩人感情和睦在猴硐這裡也住了10多年,女子平時在這擺攤算命幫人解厄,但似乎沒能算到自己的劫數。到底為何會陳屍家中?警方將解剖兩人遺體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