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21:11

騎士攜毒闖紅燈逃逸 狂奔百米遭逮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新店中央路上演警匪追逐!新北市1名吳姓男子,昨(26)晚上9點多,騎機車經過新店中正、中央路口違規闖紅燈,警方發現後尾隨攔查,但是男子因為身上藏毒,心虛地拔腿狂奔,還好警方鍥而不捨,緊追100多公尺、將嫌犯壓制逮補。

路口監視器拍下嫌犯無視大馬路車潮,邁開大步狂奔,兩名員警緊跟在後,嫌犯跑得滿頭大汗,從另一端橫越到騎樓,途中把隨身毒品丟棄後,再折返跑給警察追,但正值下班時段,車潮越來越多,只見警匪在車陣中來回穿梭,讓人捏了一把冷汗,還好沒過多久警方終於把人逮到。

員警檢測碎裂的瓶罐,才發現裡頭都是安非他命,事實擺在眼前,百口莫辯,原來這名囂張毒蟲騎著機車,在新店中正中央路口闖紅燈,被警方攔檢,剛開始假裝配合,沒想到卻突然落跑,還把毒品丟掉企圖脫罪。吳姓嫌犯被逮當下,還否認身上有毒,但檢測結果讓他想賴都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