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0:12

追求女生不成 男持刀欲尋短遭壓制

李佳珊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名男子因為追求心儀的女生不成,又有財務問題,情緒激動下,拿刀抵住自己的手,想逼對方出面,媽媽勸也不聽,只好報警求救,員警到場,採取暗中靠近的方式,再火速的壓制奪刀,將他強制送醫。

因為追求心儀女生不成,彰化一名37歲民眾拿刀抵住自己的手,想逼對方出面,媽媽勸也不聽,只好報警求救,員警到場,採取暗中靠近的方式,再火速的壓制奪刀,將他強制送醫。

穿格子襯衫的民眾坐在家門口,手裡拿著刀,警方到場,怕激怒他,於是1人偷偷靠著牆邊,慢慢靠近,再一個箭步上前,民眾不斷想掙脫奮力反抗,過程中還一直大呼小叫,最後是3名員警一起合力才制伏,費了一番功夫,把人拖出門外,抬上擔架,也讓他的媽媽鬆了一口氣。

媽媽告訴警方,37歲的兒子追求心儀的女子不成,又有財務問題,想出門摩托車又壞掉,負面情緒累積突然暴走,拿刀抵住自己手,連媽媽都沒辦法,幸好警方採取暗中靠近的方式,壓制後奪刀,化解了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