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0:13

電擊怪客躲樓梯間 摀嘴攻擊夜歸女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出現了隨機攻擊人的怪客!今(27)日凌晨3點,21歲的李姓女子買消夜回家,卻遭到陌生男子從後方持電擊棒攻擊,她嚇得尖叫大喊救命,男子才落荒而逃,事後被害人報案,警方也火速逮到這名電擊怪客,發現他根本不是第一次犯案!

回想起當時被陌生男子襲擊,才21歲的李姓女子依舊餘悸猶存。當時是凌晨3點,李姓女子才剛買消夜回家,卻遭到襲擊,男子犯案後從小巷內狂奔出來,沒多久就跳上車、迅速開溜,被害人忍痛報案,把過程PO網說遇上變態,脖子也留下了紅腫的痕跡。

原來男子疑似早有預謀,天天在附近徘徊,被逮的他不發一語,警方一查才發現他有竊盜搶奪跟猥褻前科,警方以車追人最後在嫌犯住家逮人,他坦承跟被害人不認識,說是壓力大才會犯案,但4年前,嫌犯曾為了追求酒家女,飛車搶劫被抓,這回又拿電擊棒隨機攻擊人、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