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4:35

名廚波登在法國輕生亡 享壽61歲

名廚波登在法國輕生亡 享壽61歲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法國

首先帶您關心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知名廚師兼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8號傳出在法國下榻的旅館自縊身亡,享壽61歲,波登突然離世讓許多人非常震驚不捨,他的節目和著作,深受不少人喜愛,也曾經為了工作,三訪台灣,甚至來基隆廟口夜市品嚐台灣小吃。

CNN主持人安東尼波登今早被發現在法國飯店房間輕生,美國知名大廚安東尼波登8號驚傳在法國飯店的房間內自縊身亡,美國CNN證實,61歲的波登原本在法國拍攝CNN的節目,他的廚師朋友當天早上在房間發現波登時,波登已經失去意識。波登生於紐約,是大廚暢銷作家,也是旅遊節目的主持人,風格直率深受許多觀眾喜愛。

過去波登曾為了拍攝節目走遍全球,也曾到基隆廟口夜市大啖台灣小吃,波登名氣大就連美國前總歐巴馬也請他當地陪,一起享用越南平民美食,波登猝然離世令人不,他也是美國一周內第二位輕生的名人。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