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0:20

曾志偉北海道撞車 港警高官頸椎受傷

曾志偉北海道撞車 港警高官頸椎受傷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日本

香港藝人曾志偉在日本北海道旅遊時發生車禍,巧的是,跟曾志偉座車對撞的車,車上乘客是香港警方高層李志恒和他的親友,李志恒傷勢嚴重,頸椎受傷,被送到醫院手術,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曾志偉和同車的李姓化妝師平安無事。

港星曾志偉以及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最近不約而同到北海道遊玩,不過世界真的很小,兩人座車在日本威士忌的故鄉赤井川村迎頭相撞,曾志偉和同車40多歲的李姓女伴沒有受傷,不過李志恒一車7人都受傷了,其中又以李志恒傷勢比較嚴重,頸椎受傷下半傷麻痺,必須搭直升機前往醫院手術,幸好沒生命危險。

手術後已經可以吃東西,手腳也能動,香港警務處得到消息後,也派人到日本了解情況,車禍發生後,與曾志偉同行的女性友人身分曝光,她是曾志偉的御用化妝師,也幫曾志偉打點各種事情。

有消息指出,當地警方懷疑曾志偉,請他接受酒精測試,不過日本警方沒透露檢測結果,曾志偉女兒曾寶儀則是透過經紀人證實爸爸發生車禍,不過人平安目前還在日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