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作家遭誘姦輕生 媒體爆陳師回應:「人都死了多說無益」

才女作家遭誘姦輕生 媒體爆陳師回應:「人都死了多說無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年僅26歲的才女作家輕生身亡,才女作家的父母透露,女兒並非因憂鬱症所苦,而是當年遭到陳姓補教名師誘姦的陰影,導致才女作家走上絕路。據媒體報導,上周補教業者,追問陳姓老師此事,陳男僅回答「人都死了,多說無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曾任職的高雄補習班,張姓補教業者指出,上周五網路傳出陳男可能與女作家輕生有關。補習班主管因此問陳男,「外面說得沸沸揚揚是怎麼回事?」陳回「人都死了,多說無益」,當天雙方就協議解約,「除非還其清白,補習班不會再聘他。」。

女作家輕生事件,風波延燒,已經有立委撂狠話說已掌握鐵證,會讓狼師身敗名裂。甚至還查出陳姓老師所開的文化事業公司,明明是小公司規模,竟能標到政府許多大採購案,將追查相關事件。(畫面出處:PTT)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