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一夜! 雙煞闖空門綁母女6小時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竊賊闖空門、劫財又劫色!新北市樹林發生了恐怖竊盜案!兩名竊賊竟拿著鑰匙,連開大門跟家中門鎖,2日下午4點多進到住家埋伏,但他們偷完東西卻沒馬上離開,而是在家等這對母女回來,等到人一來就反綁控制住行動長達6小時,母親還被強迫裸照、威脅不准報案,警方調查,不排除熟人犯案。

兩名穿著雨衣男子,一前一後走到公寓,拿出鑰匙直接開門,但他們根本不是這裡的住戶,沒多久,屋主和女兒分別回家,卻遭他們囚禁劫財。回顧2日下午4點多,嫌犯竟有鑰匙開門,等了一小時母親回家,就被綁住,到了晚上7點多女兒回來,雙雙被限制行動,嫌犯還分別逃離現場,一直拖到晚上11點15分,嫌犯還拍不雅照威脅不准報案才走,犯案時間長達7小時。

一般小偷怎會偷了錢不走,嫌犯發現女兒沒帶鑰匙,還用媽媽手機聯絡,協助開門,媽媽還喊別進來,卻遭相同手法被綁在廁所裡,最後拿走6千多元才走人。重回現場,警方採證發現,住宅大門、窗戶都沒有破壞情形,鑰匙哪來的?嫌犯又怎知道男主人不常在家,警方雖說被害人沒有跟人結怨,但這樣恐怖的犯案手法,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