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綑母女逼拍不雅照 雙煞落網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闖空門還強拍不雅照!新北市樹林發生了恐怖強盜案!兩名小偷闖空門搶了6500塊錢後,把家中母女反綁控制行動,還強拍不雅照,事後再到偏僻巷弄把作案用的雨衣丟在水溝企圖滅證,警方先在昨(4)日晚間逮到一名越南籍嫌犯,今(5)日早上十點多再將丁姓主嫌逮捕到案,他供稱因為周轉不靈,欠10多萬元,才找認識多年的被害人下手。

兩名穿著雨衣男子一前一後走到公寓,拿出鑰匙直接開門,但他們根本不是這裡的住戶,沒多久屋主和女兒分別回家,卻被他們囚禁劫財。

回顧事發當天四點二十五分,嫌犯拿鑰匙開門,等了一小時母親回家就被反綁,到了晚上七點多女兒也回來,雙雙被限制行動,晚上八點多嫌犯到附近巷弄,將作案時的雨衣丟棄,警方4日晚上八點到5日早上先後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

被害人家境小康,歹徒大費周章用6小時挾持母女,最後只搶走6500元,但金融卡信用卡通通都沒拿,原來雙方早就認識,52歲的丁姓主嫌,因為腳踏車隊結識被害人一家,一個月前向被害人丈夫借機車,藉機取得家裡鑰匙重打一把。

另一名越南籍共犯過去曾因為酒駕被抓,不斷低頭道歉但後悔也來不及,警方調查52歲丁姓男子是一家塑膠工廠老闆,和被害人一家都是老朋友,因為工廠資金缺口借錢沒借到就闖空門犯案,即使人抓到但被害人心裡陰影,恐怕難以抹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