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匪持菜刀搶元大銀 劫走20萬逃逸

李佳珊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年關近,發生了銀行搶案!元大銀行台中沙鹿中山分行,被一名搶匪闖入,跳進櫃台,持菜刀威脅行員,搶走20萬現金,搶匪戴紅色帽子、口罩,騎腳踏車逃逸,警方火速的鎖定附近抓人,原本在五百公尺的範圍內,說抓到人了,但帶回比對,不是歹徒,烏龍一場,也讓搶匪可能跑得更遠了。

銀行搶匪穿黑灰色上衣,戴紅色帽子,臉也用口罩遮住,最奇特的是,他騎腳踏車犯案,進入銀行,跳進櫃台拿菜刀威脅行員,搶走20萬元現金,接著又騎腳踏車逃跑。警方表示,搶匪先和銀行員拉扯,再翻入櫃檯搶走現金之後逃離,犯案過程前後不到3分鐘,腳踏車跑不快,警方隨即在鎖定銀行附近,盤查可疑人物,沒多久,就在距離銀行五百公尺的地方,說抓到人了。

被警方抓住的人,一樣戴著紅色帽子,穿深色上衣,他也是騎腳踏車,跟第一時間傳出銀行搶匪的模樣一模一樣,糗的是,這個人被帶回警局比對身分後,結果不是他!警方白忙一場,這段烏龍過程,可能讓搶匪有時間逃得更遠,從搶匪騎腳踏車判斷,或許有地緣關係,知道往哪邊逃可以逃脫,但現在也只能動員更多警力擴大範圍去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