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綁母女搶劫猥褻 2嫌犯遭逮捕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闖空門還強拍裸照!新北市樹林發生了恐怖強盜案!兩名竊賊闖空門搶了6500塊錢後,把家中母女反綁控制行動,還強拍裸照,警方先在昨天晚間逮到一名越南籍嫌犯,而今(5)日早上十點多也將疑似主嫌的丁姓男子逮捕到案,嫌犯供稱因為周轉不靈、欠10多萬元,才找認識多年的被害人下手。

兩名穿著雨衣男子一前一後走到公寓拿出鑰匙直接開門,但他們根本不是這裡的住戶,沒多久女屋主和女兒分別回家,卻被他們囚禁劫財。

回顧2日下午,16:25嫌犯用鑰匙開門,等了一小時,母親回家就被綁住,到了晚上七點多女兒回來,雙雙被限制行動,嫌犯還分別逃離現場,一直拖到23:15,嫌犯還拍不雅照威脅不准報案,犯案時間長達6小時。

樹林騎機車逃逸,被害人家境小康,歹徒大費周章用6小時挾持母女,最後只搶走6500元,但金融卡信用卡通通都沒拿,原來雙方早就認識。

樹林兩家認識腳踏車隊友,52歲的丁姓主嫌因為腳踏車隊結識被害人一家,一個月前向被害人丈夫借機車,藉機取得家裡鑰匙重打一把,另一名阮姓共犯曾因為酒駕被抓,供稱受老闆指使才犯案,警方4日晚間在塑膠工廠逮到人,中午也將疑似主嫌的丁姓男子逮捕,到底犯案的真正動機是什麼?警方抽絲剝繭要讓真相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