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妙齡女租套房 傳照自殘拖欠房租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的社會消息!1名新手房東指控,前年年底把套房出租給吳姓房客,沒想到半年內,房客不斷欠房租,理由是流產住院,甚至還傳自殘的照片,嚇得房東趕快報警,進到屋子裡面一看差點沒暈倒,因為髒亂的程度,讓她直呼根本就是鬼屋。

房間內雜亂無章還飄出陣陣惡臭,冰箱一打開過期雞蛋滲出蛋液,浴室更不得了,馬桶全被汙垢覆蓋,水溝被堵塞,置物架也面目全非,房東小姐好生氣,原本好好的套房在2017年12月8號租給吳姓女子之後,通通變了調。

一個月一萬三的租金,從入住第一個月開始就常常跳票,不只連續三個月水電瓦斯費,房東沒拿到,房租一欠就是兩個月,加上家具毀損牆面骯髒,房東總共求償七萬提告背信侵占。

拖款借口百百種,還傳訊息說,再三個多月就要作流產手術,後面血崩住院,剛回台北身上沒有錢,甚至傳自殘照片請求房東通融。

吳姓房客推說自己很忙,急著掛電話,但房客這麼多房東到底該怎麼作,才能不踩雷?提醒房東睜大眼睛慎選房客,簽約時詳細規定合約內容,別落入出租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