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20:25

別墅出租18年 屋主控房客毀屋變廢墟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屋主年前將他的別墅租給美國人,沒想到住戶9月底搬家之後,屋主點收卻發現屋況殘破不堪,不但滿地泥沙,鋁窗也都被拆下來,甚至櫥櫃門都不見了,屋主指控住戶毀壞房子,氣得打算提告,但美國籍住戶強調,是屋主不願意修繕才導致屋況破敗。

原本應該是草坪的院子變成光禿禿的,地上還有舞台鐵樁的固定痕跡,再往裡頭看,客廳地板滿是泥沙,落地鋁窗全都不見,圍牆上各種塗鴉,後院還有焚燒痕跡,室內牆壁坑坑疤疤,更慘的是幾乎所有櫥櫃的門都消失了。

李先生年前以每個月一萬五房租把大坑的別墅租給美國人,但他質疑住戶用客廳開音樂會PARTY,還收門票,把房子搞得亂七八糟,決定收回,房客九月底搬家之後,他一看到屋況,差點昏倒。

但承租房子的美國人表示,多次反應房屋修繕的問題,但屋主不肯處理,還限他兩個星期搬家,甚至出言恐嚇他的家人,40年屋齡的別墅,屋況破敗,究竟是誰的錯?屋主要告美國房客毀損,而房客也找來律師,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