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遇到色房東 女房客崩潰控性侵!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女生租屋卻遇到房東性侵得逞!地點在台南,這名女房客南下工作租了小套房,卻遇到了色房東對她性侵,我們取得了一段電話錄音,對談中,女房客質問房東,「當下我不斷反抗,為何還要這樣傷害我?」,房東則是不斷地道歉,還辯解說是會錯意,甚至還想付錢了事!

台南有房東遭到控訴性侵女房客,被害女房客幾近崩潰,朋友氣不過,將事件PO網,並且也取得一段電話錄音,對談中,女房客質問房東,當下她不斷反抗,為何還要這樣傷害她,房東則是不斷地道歉,還辯解說是會錯意,警方目前已經受理報案。調查了解發現,女房客隻身從桃園到台南工作,上網租屋租了一間小套房,沒想到竟然會遇上色房東!

女子尖叫反抗,還是沒逃過色狼的魔掌,電影上演的也發生在台南一名女房客身上,他是受害女房客的朋友,因為氣不過跳出來指控,還提供了一段電話錄音,女房客指證歷歷,房東不斷道歉還辯解,更令人氣憤的是,事發後這名房東竟然還想給錢了事,發生這樣的事,讓這名女房客幾近崩潰。

根據警方了解,受害的女房客,隻身從桃園到台南工作,上網租屋租了一間小套房,沒想到竟然遇上了色房東,事發的地點在台南市安南區內,被指控的房東是個包租公,將透天厝隔成好幾間套房出租,鄰居說看不出他會做出這樣的事,忠厚老實的外表下是伸魔掌的狼,現在警方也追查是否還有其他承租女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