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蔡政府 偏激韓粉恐嚇丟"炸蛋"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專頁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有網友留言宣稱要投共,底下甚至有人留言,說要用一顆蛋炸死蔡英文總統,雖然這個炸蛋的蛋,寫的是雞蛋的蛋,還是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今天警方循線找到留言恐嚇的陳姓男子,他是一名61歲的保全人員,供稱不是真的要炸總統府,只是隨著其他留言起舞,沒想到觸法,覺得很抱歉。

韓國瑜的粉絲專頁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一名網友,先PO文寫說,讓小英連任,不如去投靠大陸,等大陸收拾小英,再回來台灣,底下有50多則留言,其中一名陳姓網友留言,要用一顆炸蛋對準總統府炸死蔡,之後還有人寫「導彈零誤差直接命中~夷為平地」。

警方相當重視,已經循線找到說要用炸蛋對準總統府的陳姓網友,61歲陳姓網友擔任保全,供稱是隨著上面的留言起舞,不是真的要炸總統府,但這已經觸犯恐嚇罪被依法函送,警方也將循線傳喚其他留言涉及恐嚇的網友到案說明,高雄市府也呼籲所有網友冷靜,別為了宣洩一時情緒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