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1:41

男大鬧牛排館.恐嚇記者 法官逼"北漂"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之前雲林虎尾有名男子大鬧牛排館,抱怨員工服務態度不好,還狠砸雞排,甚至3度到店裡恐嚇,事隔一個月還刺破別人車子輪胎,接受記者採訪又不滿報導恐嚇記者,他在10月3日被羈押,一直否認犯行,法官以停押為手段開出條件,要他搬回新北市還要去警局報到。

今年八月,雲林虎尾這位蔡先生到牛排館,狠砸雞腿排拿飲料丟店員,3度到牛排館恐嚇。事隔一個月,他開車去醫院看到黑色轎車停在身障車位,就拿刀子刺破黑色轎車的左後輪胎,當時他接受記者採訪,事後不滿報導,凌晨打網路電話給記者,還留言說,在妳家門口妳女兒的學校我查到了。

蔡先生行為脫序,10月3日被羈押一直否認犯行,法官以停止羈押為手段開出條件,要他搬回新北市,蔡先生同意法官條件,羈押66天後被放了出來,他的失控行為讓被害人害怕,牛排館甚至不敢再回應媒體。蔡先生開庭時說,行為失控是因為照顧中風的母親,壓力太大,但法官認為這不是理由,因此判他有期徒刑共3年,執刑1年,得易科罰金36萬元,全案可以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