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留言「炸死蔡英文」 韓粉到案道歉了

臉書留言「炸死蔡英文」 韓粉到案道歉了 | 華視新聞
總統府。(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網軍後援會」中留言,說用一顆炸彈對準總統府,要「炸死」蔡英文。言論涉及恐嚇公眾,該名網友在昨日晚間遭警方傳喚到案,他當場向檢警道歉,說明自己只是隨網友起舞。

一名61歲的陳姓大樓管理員,在昨(6)日上午在臉書公開社團「高雄市長 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之中發表一則留言,表示「一顆炸蛋(彈)對準總統府」,要「炸死」總統蔡英文。留言張貼後引來警方關切,隨即展開調查,掌握該名男子居住在旗津區,立刻派員到其住所查訪,並傳喚到案說明。

該名陳姓男子在昨日晚間到案,向檢警表示自己並沒有真的要炸總統府,只是「隨網友起舞」,不知道會觸法,他也當場向檢警表示抱歉。而警方請示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後,僅告誡該陳姓男子,就令其返回住家,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

臉書留言「炸死蔡英文」 韓粉到案道歉了 | 網友留言說用炸彈對準總統府,遭到警方傳喚。(翻攝臉書)
網友留言說用炸彈對準總統府,遭到警方傳喚。(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