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特教師遭投訴 上課播影片滑手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正興國小特教班的一名陳姓特教老師,被多名家長投訴,指控這名陳老師常常上課只播影片給學生看,自己顧著滑手機,甚至還向家長推銷來路不明的直銷產品,其中有名發展遲緩兒恩恩,走路都需要有人看顧,她竟然要求恩恩自己走下12階的階梯,讓恩恩媽媽心疼哽咽,痛批這名陳老師是要害死她的孩子嗎?!

家長們一個個都很氣憤,就因為學校特教班一名陳姓特教老師離譜的教學行為,上課播影片,老師卻顧著滑手機,而且還向家長推銷,來路不明的直銷產品,種種誇張行為被全都錄,其中這位7歲的恩恩,是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走路都要像這樣被看顧著,陳姓特教老師竟然要恩恩,自己走下12階的樓梯,這讓恩恩媽媽好心疼,痛批陳老師是要害死她的孩子嗎?

這也讓恩恩極度恐懼,不只家長忍無可忍,連被教過的特教生,也站出來了,被指控的是高雄市,正興國小的陳姓特教老師,對於家長的極力反彈,校方表示已經處置,只是再兩個月,就是108學年度新的學期了,家長們不滿表示,難道為了陳老師的工作權,就要犧牲他們的孩子嗎?希望校方以不適任來處置,否則絕對會抗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