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宅保母"對童捏肚.巴頭 惡行全錄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9日才傳出永和一間托嬰中心虐童,震驚不少家長,今(10)日汐止有另一位家長,指控孩子遭到蔡姓的保母捏肚子,還被用玩具箱蓋子打頭,全都被家中監視器拍了下來。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已經對蔡姓保母開罰六萬,執照撤銷,永不錄用。

畫面中,保母坐在雇主家沙發上,翹腳滑手機,突然對正在一旁看電視的男童,捶肚子捏後腰,甚至還拿玩具箱蓋子,往男童頭上敲下去,直到男童母親發現男童行為異常,才知道兒子被保母這樣對待。

鄭小姐在民國106年6月,透過新北市汐止一家居家服務托育中心,找到蔡姓到宅保母,照顧當時一歲多的兒子,每天4小時一個月要價1萬7000元,半年後男童開始哭鬧,詢問後才知道被保母虐打,就在家裝設監視器,拍到保母動手,立刻解雇保母,但保母否認打小孩。

新北市社會局長已於107年11月15日廢止登記證書,並於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托育人員登記管理資訊系統,列入黑名單,蔡姓保母手機不通,沒有回應。男童母親在事發後,除了立刻把男童送到幼兒園,也擔心蔡姓保母接私托,把監視器畫面公布在臉書社群,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幼童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