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父暴打兒 民眾聚家門外討公道

張良瑜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男子只因為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就暴怒出手呼巴掌!

兒子被打到跌倒在地,妻子看了馬上阻止,卻被男子勒喉拖行,驚恐地逃出家門大喊救命,兒子的外公說,家暴的情形早就不是第一次,而隨著昨(13)日時間愈晚,愈多民眾在他們的住家前聚集,要這位狠心的爸爸出來面對。

話才光說完,爸爸突然一巴掌重重往孩子臉上巴下去,孩子急壞了拼命道歉,但爸爸像是發了狂暴打,媽媽在旁邊替孩子說話,不但沒用反而被掐脖子,脖子被爸爸反勾,整個人被拖到門外,爸爸還把家門反鎖。

就怕在裡頭的孩子遭殃,媽媽大聲呼救,媽媽無助哭喊才終於有人報案,而讓爸爸火爆對兒女動手的原因,居然只是因為肉圓沒加辣。住處外頭聚集數十位民眾,都是要來堵這位狠心的爸爸,更有鄰居看不下去動手呼巴掌,即使救護車到現場還有民眾繼續打。

孩子的外公說,這樣的情形早就不是第一次,母子長期蒙受家暴陰影,誇張的是這名爸爸不但沒有悔意,士林警方甚至幫他阻隔外界,一場狠心家暴案,不只凸顯社會黑暗面,也讓執法單位顏面徹底掃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