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父毆子勒妻 網友揪人登門呼巴掌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因為肉圓沒加辣就動手暴打妻兒!這段家暴影片曝光後,一名綽號「鱷魚」的蘆洲在地陳姓男子,他速度之快,馬上夥同友人,前往這位爸爸家按門鈴,接著出手賞他一巴掌,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群聚的民眾也越來越多,有人炒辣椒等爸爸回來,也有人到醫院堵爸爸,警方呼籲希望大家適可而止,別讓事件繼續擴大。

影片中,就是這一巴掌,看得網友大呼爽快,動手的陳姓男子,綽號鱷魚是蘆洲本地人,家暴影片曝光後,他人就在附近,二話不說夥同友人上門按電鈴亮出辣椒,要給動手的爸爸一點顏色瞧瞧。

事發後陳姓男子被依社維法移送,但他沒在怕,強調自己做的是對的事,從不後悔態度相當坦然。陳姓男子賞巴掌搶頭香,隨著時間越晚人潮越來越多,更有民眾直播辣椒大鍋炒,要等男子回家送他滿滿辣椒。

警方只好出面苦勸,員警接過熱騰騰大鍋辣椒,親自幫鄉民轉送分局處理,就怕這人山人海壞了社區安寧,但鄉民的正義還沒完從社區蔓延到醫院。關於住家與被打後送往哪間醫院,事發後不到一小時鄉民通通掌握,但動用私刑宅神朱學恆有話要說,私刑正義越演越烈,就盼家暴案能圓滿落幕,讓家屬跟住戶回歸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