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似中風 小貨車失控連撞5車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銅鑼工業區旁,炮仗花正值盛開期,假日賞花的遊客非常多,道路兩旁都停滿車,13日傍晚一名60歲的黃先生開小貨車載朋友經過炮仗花景點,卻突然覺得右手無力,無法控制車子,失控連續衝撞五輛遊客停放路邊的轎車。幸好當時路邊有遊客賞花拍照,都及時閃開。

小貨車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轎車,撞擊力道好大,小貨車車尾還彈跳起來,轉了90度,打橫的停在路中央,車頭幾乎全毀,副駕駛座乘客趕緊下車將駕駛救出來,駕駛攤坐在地上,幾乎不能動,駕駛右手無力,疑似中風被緊急送醫。

車禍現場到處都是碎裂車殼,目擊民眾都被這場車禍嚇壞,這裡是苗栗銅鑼工業區旁邊的炮仗花景點,炮仗花盛開有如炮仗花瀑布,假日來賞花的遊客多到不行,小貨車失控衝撞時,好險遊客閃得快,但停在路邊的車就遭殃了,這場車禍連同肇事小貨車在內,共有六輛車被撞毀,駕駛送醫檢查有腦溢血,幸好沒有波及到賞花民眾或攤販,造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