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為肉圓沒加辣家暴! 妻現身說明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只因為肉圓沒加辣,進而引起疑似爸爸酒醉失控打兒子妻子,案件持續發燒,在今(16)日上午被打的妻子首次現身,親自開口還原當天狀況,並且跟著律師一起到新北地院訴請離婚並且爭取兒子的監護權。

一開口就情緒激動,眼淚再次潰堤,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並且強調不希望大家受傷,希望交由法律還給他們公道,親生兒子被丈夫打巴掌,自己也被勒住脖子,起因居然只是因為,買回來的肉圓沒有加辣,而丈夫疑似酒後失控出現家暴行為,受害的妻子首次現身哭到說不出話,只能請律師轉達,也說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結婚12年,家裡只有一個兒子,丈夫對妻子兒子疑似涉嫌施暴,新北市府社會局也介入了解,而外界質疑為什麼不離婚,妻子請律師代為回應,說一切都是為了孩子,不只這次曝光的影片中,看到丈夫酒後失控行為,早在2017年也有類似管教過當狀況,對才國小的兒子來說,身心都受到影響。

妻子也決定不再隱忍,要訴請離婚,爭取孩子的監護權,並且申請通常保護令,同時再次呼籲各界不要施以私刑,以暴制暴只會讓案件更加惡化,也對孩子造成二度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