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搜家暴父! 鄉民動私刑"請吃辣椒"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這名為了肉圓沒加辣,爆氣的爸爸被網友肉搜,晚上網友衝去他家裡餵他辣椒、賞巴掌!後續還有網友帶著鍋爐去他家樓下炒辣椒,吸引民眾圍觀,最後被員警勸退。孩子的外公難過的回應,女婿酒後常動手,就他知道至少有三次,現在保護令也申請下來了,希望女兒能遠離被打的命運。

幾個小時前還態度囂張,這位爸爸現在氣燄全無,遭網友衝到家中餵辣椒、賞巴掌,因肉圓沒加辣,爸爸暴打妻兒,網友群情激憤,還有網友帶著鍋爐,跑去林姓男子家樓下炒辣椒。大批群眾都在等這個狠心的爸爸,警方也到場驅離,勸退這些不論是想看熱鬧,還是想教訓爸爸的民眾。

已經引發了軒然大波,男子坐上救護車,臉上還帶著一絲笑容,沒有絲毫悔意,甚至到了醫院,家屬不滿被拍,還叫員警來幫忙刪記者手機的影片,一度引發衝突。事實上,孩子的外公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打,實在不捨寶貝女兒遭到這樣對待,幸好保護令已經下來,母子倆立刻被安置,警方也呼籲,網友不要再衝動動私刑,免得吃上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