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堅持等警害回堵 九把刀:對方不移

王詩涵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同樣發生車禍的是作家九把刀,昨(13)日下午,開車載著老婆周亭羽,從苗栗露營完,回程途中卻和一輛賓士車發生擦撞,兩台車只有小擦傷,但遲遲沒有移車,導致10幾部車輛回堵,交通大亂,賓士車的人跟其他駕駛表示,是九把刀堅持等警察來,但九把刀解釋他想移車,是對方不肯。

卓蘭西坪里狹窄農路,休旅車開到一半,調頭離去,原來是前方兩台白色轎車發生車禍,一台賓士車、一台奧迪車堵著不讓路,兩台車都只有小擦傷,後面還有好多車等著要過,但這兩位駕駛拿著手機拍啊拍,車禍現場照片都拍完了,還是不移車。

拉近看,後方的奧迪車車主是作家九把刀,賓士車裡的婦人堅稱是九把刀堅持等警方來,他們才無法移車,但九把刀臉書澄清,一開始就覺得既然大家都有保險,拍照完畢就快點移車吧,但是賓士車主不肯。

雙方各說各話,警方調查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有擦撞,只是農路那麼窄,兩台名車不讓路,造成後方車輛都無法前進,難怪引起民眾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