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攬花博客停車.接駁 回收場沒人管?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府為了讓花博園區周遭的交通順暢,附近不設停車場,但后里園區旁的三豐路上,卻有多家資源回收場利用空地招攬停車生意,一次收100,還有業者利用在地居民的通行證,開私家車當接駁車載遊客,交通局說這些通通違法,來看我們記者的現場直擊。

花博后里園區旁的三豐路,路邊到處掛手寫廣告牌,寫花博停車一次100,把車開進去,裡面其實是資源回收場,停了好幾十台遊客轎車。花博園區附近,有好多家資源回收場做起停車生意,其中還有接駁車服務,在花博附近的住家或店家都會有花博通行證,所以能開私家車進出園區,但業者卻拿來做接駁生意。

資源回收場充當停車場,還兼接駁車服務,已經違法!交通局說,資源回收場沒有合格的停車場證,不能收費停車,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罰1萬5千元,而且開私家車當接駁車,乘客沒保險,要是發生車禍,完全沒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