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影片曝光! 肉圓狠父家暴非首次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只因為肉圓沒加辣就暴打孩子的爸爸,讓民眾群情激憤,而他在2017年10月,對孩子動手的影片也曝光了,只見影片中,爸爸拿著鋼條,對不斷哭喊求饒的孩子打屁股,雖然只有三下,但卻在孩子的屁股留下3道明顯的血痕,可見下手有多重!

而媽媽晚間也發聲明,表示孩子當時只是因為寫功課發呆就被毒打,如今只希望帶著孩子離開家,回復平靜生活。爸爸手拿鋼條,往孩子屁股重重打了下去,孩子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威脅孩子不要哭,否則會抓狂,孩子一聽完全傻住,雖然收起眼淚,但滿臉驚恐。

這一次孩子終於忍不住,嘴裡說著真的好痛,忍不住再度哭了出來,孩子不斷求饒全身顫抖,就是希望能得到爸爸諒解,下手輕一點點,但是爸爸私毫不領情,儘管充滿恐懼孩子還是勉強點頭,接著又是重重一下,這三下在孩子屁股上留下明顯血痕,可見下手力道有多大。

媽媽隱忍一年多終於公布影片,晚間更發聲明,表示當下是因為孩子寫功課發呆就被打,自己不上前制止是怕爸爸會打得更慘,如今只希望能帶著孩子離開,有個安全的地方安心生活,讓孩子好好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