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10多煞殺紅眼 2酒客重傷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治安亮紅燈!凌晨兩點鐘,前鎮區一間卡拉OK店發生砍殺事件,三名酒客結束消費,要搭計程車離開時突然遭十多人包圍,三人搭車想逃,但對方逼計程車司機下車,砸爛車子,三人中兩人遭砍重傷送醫,一人倉皇落跑,警方事後調查,這些惡煞疑似與店家有糾紛,持刀前往砸店,現場看人就砍,手段兇殘,員警已經鎖定作案車輛,用車牌追人,目前已經有三名嫌犯,主動到案說明。

擋風玻璃碎裂,後照鏡斷掉,整輛計程車嚴重毀損,車子被砸爛,開車的運將還被人拿刀威脅,被威脅下車後車子就被砸,當時車上載著三名酒客,兩個被砍重傷,一個趁亂開車逃跑,高雄前鎮草衙這間卡拉OK店,凌晨將近兩點鐘,三名酒客分別各自結束,在門口準備搭計程車離開,突然十多人湧上拿刀亂砍,三人慌張逃難。

沒想到對方還一路追殺,但三人完全搞不清楚,為何自己遭到砍殺,過程中店家一發現警方到場,竟然立刻拉下鐵門拒絕調查,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砍人惡煞的幾輛轎車,同時已經有三名嫌犯主動到案說明,員警研判,這些人可能跟店家有私人恩怨,誤以為三名酒客就是店家相關員工,所以見人就砍,無辜的三名酒客,兩人重傷,一人落跑行蹤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