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聲傻傻不分清楚 侯昌明慘被主持人「噹」

叮、噹聲傻傻不分清楚  侯昌明慘被主持人「噹」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1/26),邀請侯昌明、許孟哲、阿龐、李懿、Dennis、APPLE、吳俊諺、陳櫻文、王晴與李娜分組挑戰「拷貝先聲」、「跳跳TEMPO」、「你是我WORD演」遊戲。「拷貝先聲」遊戲由侯昌明擔任先發,用口技聲音詮釋題目「平交道」,只見十分有自信地的他發出「叮、叮叮」聲結合火車「ㄅㄨㄅㄨ」聲,以為隊友會分順利答出答案,殊不知後面隊員全部歪樓,以為答案是「火車」,主持人徐乃麟看不下去親自上陣示範,表示平交道的聲音應該是「噹、噹、噹」,答題的張文綺也在一旁跟著插刀,直說:「乃哥才是對的啦!」逗得現場大家哈哈大笑。

表演題目失利,侯昌明猜題一樣遲遲過不了關,在「你是我WORD演」單元中,與王晴搭檔一起答題,一直看不出來隊員APPLE、吳俊諺、張文綺表演的是什麼?頻頻猜出「抿手」、「過敏柔」、「居抿系」等荒謬的答案,最後主持人曾國城看不下去,向侯昌明開嗆:「你不是金鐘獎節目主持人嗎?你在幹什麼? 你看不懂啊?」惱怒的模樣讓另一隊隊長徐乃麟看得樂得笑說:「各位觀眾,不是我會氣而已!」直指曾國城玩遊戲玩到怒氣功心,調侃意味十足,讓隊友們又氣又好笑。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聯手主持,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主頻HD,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