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家暴案延燒 妻訴請離婚爭監護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只因肉圓沒加辣,導致疑似爸爸酒醉打兒子妻子的家暴案,案件持續延燒,被打的妻子現身,親自面對媒體,也跟律師到新北地院訴請離婚、爭取兒子的監護權,而對於第1天報案卻沒拿到三聯單,律師質疑警方是否有疏失,而蘆洲分局回應,表示當下就已經破案才會沒有開三聯單,過程是合乎程序。

一開口就情緒激動,眼淚再次潰堤,感謝社會大眾關心,強調不希望大家受傷,也希望交由法律還給他們公道,親生兒子被丈夫打巴掌,自己被勒住脖子,起因居然只是因為買回來的肉圓沒有加辣,而丈夫疑似酒後失控,出現家暴行為。

受害妻子首次現身,哭到說不出話,只能請律師轉達,妻子也決定不再隱忍,到新北地院訴請離婚,爭取孩子的監護權,並且申請通常保護令,但面對警方處理的程序,也請律師轉達疑慮,警方強調,接獲報案後,馬上破案,也就是找到被妻子指控施暴的丈夫,所以沒有開立三聯單。

而主動關心上的落差,警方也表示未來會加強,同時呼籲各界不要施以私刑,以暴制暴只會讓案件更惡化,也對孩子造成二度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