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頻傳! 台中托育中心將女童「綁椅3小時」

虐童頻傳! 台中托育中心將女童「綁椅3小時」 | 華視新聞
台中市「大樹貝托嬰中心」監視器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近期虐童事件頻傳,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一間號稱五星級的托嬰中心被網友指控涉虐童,家長今(17日)早委由律師出面對外說明,指控2歲女童從去年10月到該托嬰中心後,身上陸續出現瘀傷,還發現中心將女童綁在椅子上長達2到3個小時;而施暴教師目前仍在任教,目前家長已經聯繫律師,不排除對園方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一名林姓家長表示,自己將小孩送到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的「大樹貝托嬰中心」,去年10月31日提早下班去接女兒時,竟目擊自己的女兒被綁在椅子上,身上還出現瘀青跟紅腫。

家長發現之後,立刻要求調閱園方的監視錄影器,竟發現自己的女兒在哭鬧時,被老師綁在椅子上,時間長達2、3個小時,讓林姓家長非常憤怒。此外林姓家長也表示,當時不只自己的女兒被綁,也有另一名男童也因吵鬧而被老師綁在椅子上。

托嬰中心盧姓負責人指控家屬所指控並非事實,辯稱當天是萬聖節,中心出入人士眾多,擔心女童遭碰撞,才將女童放在兒童椅上,並扣上安全帶,且全程約1小時,非家長指控的3小時。盧姓負責人表示,全案配合市府社會局等相關單位調查,也尊重家屬提告權益,針對疏漏之處,虛心檢討。

案發後家屬有向社會局通報,也有將全情向社會局說明,社會局事後也沒有後續動作,不過家屬在案發後不斷要求高額賠償金,從300萬至100萬的金額都有,甚至揚言若最低100萬不能協調成功,將訴諸媒體。

園方表示,事發之後已經有和家長協商,承認疏失,承諾會嚴懲老師,但林姓家長卻發現,同批老師至今仍在托嬰中心任教,對此林姓家長已經與律師聯繫,不排除對園方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