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叭! 遊覽車司機怒嗆後方駕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團來台旅遊,卻碰上遊覽車司機和人口角,把整團18個人被丟包在路邊,事發在10日晚上,韓國團在準備回飯店路上,碰上後方轎車按喇叭的狀況,遊覽車司機和對方當場爆發口角衝突,警方到場,遊覽車司機還對警察咆哮,堅持要立刻到警局,把遊覽車還有旅客直接丟在一旁,事後這名司機也被立刻開除。

員警當街咆哮,發生什麼事,開遊覽車的黃姓司機鞋子一穿就要走,旁邊女導遊好緊張,馬上上前攔住人,遊覽車上載的是來台旅遊的韓國團總共18個人,第一天才剛去完饒河街夜市,要回飯店的路上,遊覽車司機不滿後方車輛對他按喇叭,就當街與對方發生行車糾紛,引起口角衝突。

警方到場,他還是很生氣,堅持要去派出所,這名遊覽車黃姓司機直接把車停路邊,把車子一丟,車上乘客通通被趕下車,導遊很無奈,就只能跟著韓國旅客,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搬下來蹲坐路邊,等另外一輛車子來接,難得出國旅遊卻碰上被司機丟包,情緒失控的行為有失專業,也讓外國遊客對台灣留下不好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