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啦啦隊長隱瞞懷孕 慘遭男友殺害

美女啦啦隊長隱瞞懷孕 慘遭男友殺害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美國

根據PEOPLE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高中足球員被控殺害一名懷有他孩子的拉拉隊員,他告訴警方他大約計畫了一週。16歲的亞倫·特雷霍(Aaron Trejo)和被殺害17歲的布瑞納魯瑟朗(Breana Rouhselang),兩人同樣就讀米沙沃卡高中(Mishawaka High School),魯瑟朗是高中的啦啦隊隊長,也是特雷霍在學校足球隊的球隊經理。

特雷霍得知魯瑟朗懷孕的消息時,魯瑟朗已懷孕6個月不能墮胎,特雷霍疑似因不滿她隱瞞懷孕的消息,加上不想這麼年輕就當爸爸,於是決定將她殺害,並棄屍於垃圾桶。

警方表示,在魯瑟朗家附近的垃圾箱裡發現她的屍體。特雷霍在受訪時供認,他一直在計劃殺害魯瑟朗,大約計劃了一週而且沒有告訴任何人。

特雷霍聲稱魯瑟朗等了太久才告訴他她懷孕的事,所以不再可能墮胎,也承認兩人見面時曾為魯瑟朗懷孕而爭吵。他隨後告訴警方“我採取了行動,我奪走了她的生命”, 用利刀將魯瑟朗殺害。魯瑟朗的繼母也在自己所創建的「GoFundMe」平台上寫道「這是一個難以接受的悲劇!」該平台也補充說「請保持這個家庭的思想和祈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