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公斤白人無理要求 逼空姐幫忙脫內褲.擦屁股

200公斤白人無理要求 逼空姐幫忙脫內褲.擦屁股 | 華視新聞
一名200公斤的白人男子,對空姐提出無理要求(翻攝PTT)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白人男子日前搭乘台籍航空班機,要求空服員協助脫褲子、脫內褲,甚至要求空服員幫他擦拭屁股,導致該名空服員身心受創,「腦中現在是揮之這名200公斤的白人男性,昨(19)日搭乘台籍航空班機從洛杉磯前往台灣,因體型過於臃腫、塞不進經濟艙廁所,要求改使用商務艙廁所,該男子以自己右手斷掉、無法施力為由,要求空服員協助脫褲子、脫內褲,甚至要求空服員幫忙擦屁股。最後由座艙長戴上三層手套才完成,但已讓空服員身心受創。

該名空服員在臉書表示,那名白人男子目測有200公斤,必須以輪椅代步,他表示右手斷掉、正在開刀而無法施力,要求她協助從馬桶上把拉他起來,並要求改上商務艙廁所,她基於人道考量而答應,「沒想到是噩夢的開始」。這名空服員表示在臉書,第一段用餐後協助男子進廁所,男子馬上說「我內褲脫一半,現在沒辦法拉下去,妳要幫我脫」,看著他坐在馬桶上、雙腿張開,生殖器就攤在眼前,但對方進一步要求,「我現在褲子只脫一半,你要我怎麼上廁所?快進來幫我脫!你剛才答應要幫我的!」她勉為其難憋氣,戴手套幫他脫內褲。

該空服員表示,男子如廁時還要求門要開著,否則無法呼吸。直到上完廁所,他坐在馬桶上,要求空服員「過來幫我擦屁股」。空服員表示沒有辦法、太強人所難,沒想到這名男子竟大聲咆哮,最後座艙長戴了三層手套協助,這名白人男子竟然在過程中還「發出呻吟」,更質疑空服員沒有幫他擦乾淨。後來空服員把自己關在廁所裡又吐又哭,覺得自己被深深羞辱,也已經身心受創。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理事長周聖凱表示,該名空服員是工會會員,在事情曝光後,有其他會員也紛紛爆料「曾經載過該名身障白人」,同樣遇到他提出不合理要求,代表這次事件並非單一個案,只是情節嚴重程度不一。

空服工會指出,該名組員受到心理傷害、狀況不太穩定,但會在1月21日下午2點對外統一說明事發經過,工會也會提出建議的改善方向,以及個案的訴求,希望航空公司和全台灣人都能正視服務業工人的尊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